2009年8月8日星期六

今天的心情不懂应该怎样形容。开心,伤心,烦应该不是吧。是心痛吧。伤害了别人也终于伤害了自己吧。一切的一切来得太快也取得太急吧。也因为不懂得珍惜让我失去了一个对我很好很好的人。虽然很希望我们能在一起,但因为我的伤害,让他那么辛苦。对不起。虽然很希望能够在某天见到他,但我怕他的出现能够让他忘不了我所伤害的一切。我好希望他能够在没有我的日子里活得更快乐。我相信他是能的。对不起。

2009年8月7日星期五

又过了一天。今天是我第一天工作,好累啊!但我好开心,因为忙碌的工作让我不会想太多太多的事情,更不会那么辛苦。虽然辛苦了点,但我好希望还没解决的这一天我能够那么忙碌。如果病了就要好好休息了,不要让自己那么憔悴。过得开心点。

2009年8月6日星期四

这几天的心情很不好。很多事情发生在我身上,包括了爱情,课业等等。我好压力阿。我好想他。但我做了让他心痛的事情。我很不好,让他受了伤。我知道他好辛苦。所以我让他冷静下来。他对我很好。很照顾我,关心我,很疼我。但我还是接收不到我会伤了他那么深。但我明白他也还是没放弃过我。如果一切能重来,我会好好珍惜这一刻。珍惜他给我的一切一切。